博客年龄:16年9个月
访问:?
文章:45篇

个人描述

回不去的种总,只能笑着继续寻觅,只为换回你的一个微笑。

给自己一年的时间

分类:┇緈諨゛青春頩┇ | 标签: 祝福  
2009-02-10 12:11 阅读(?)评论(0)

洋洋,我给你一年的时间

如果明年的2月6号我任然想你,这辈子我就不再付出任何感情了

如果明年的2月6号我也潇洒的过着单身生活,那么你就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回忆

为你,我哭了3天了,我想够了

今天看《给23岁女生的21个忠告》

心情好多了

让我觉得我的未来依然是很美好的才对

09年,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努力

或许09年是我们最难过的一年,坚持过去,一切都会好起来

我也给自己一年时间,我要把英语学明白,至少要做到一个大学生的英语水平

我们一起努力,我的宝们

我们只是相隔很远而已

想想,生命中能有你们的出现,是幸福

爱情永远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爱情里幸福就必定是要伤心的。

我觉得这话很对,至少现在这么认为

在你眼里我那么幼稚,其实你不知道,在你面前我很有安全感

一切的一切,都是离开以后我才发现

前生500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一次擦肩而过

如果500次以后,我们还能相聚,那么,让我来爱你吧

让我用我的爱来保护你,不让你再满身伤痕

 

爱情对于我,只能是回忆中才能出现

我害怕面对,应为我不相信爱情,我知道会失去

我知道失去后所有的话语都成了谎言,所以,我从没对你说过我爱你

所以很后悔,一辈子都说不了的话了

 

我想我会好起来的,至少我比你乐观

看着你现在全然又陷入另一段爱情

我会慢慢清醒过来,慢慢的走出来

生活依然要继续么,我还有爸爸妈妈

 

你要照顾好自己,这一句话,你能理解我么

你病了,除了你的亲人以外,还有一个人会心疼你

我期待你能来参加我的葬礼,所以你要死在我后面

你能懂么,什么都不能对你说了,因为你现在有她

后天你有回那让你死心的地方

就像我害怕回上海一样吧

真的很孤单,我知道我和你那没有办法比

我希望我们的生活都要越来越好

 

不要因为寂寞而找bf,寂寞女孩请要学会品味寂寞。请记住:即使寂寞,远方黑暗的夜空下,一定有人和你一样,寂寞的人不同,仰望的星空却是唯一。

任何事没有永远。也别问怎样才能永远。生活有很多无奈。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善待自己和家人。

 

我希望有一天你也能懂

千万别在再爱情中受伤了

祝福。。。

 

 

 

  最后修改于 2011-11-28 10:3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沉默吧 你还是你 下一篇:光—刘若英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