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9个月
访问:?
文章:41篇

个人描述

回不去的种总,只能笑着继续寻觅,只为换回你的一个微笑。

兔年生日

分类:┇緈諨゛青春頩┇ | 标签: 生日  
2011-02-10 12:42 阅读(?)评论(0)

   一岁的代价有多大,收获又有多少

   2011,1,8号

   我该怎么记住那天

   那么安静,意外,惊讶的,我唯一的小妹离开了我

   离开了这个我不知道她有多留恋的世界

   懂事以来,第一次失去亲人,从小一起长大的亲人

   我们一起过家家,玩娃娃,我们打仗,只为争抢一套娃娃的衣服

   你走了,回忆便深深刻在姐的心里

   错综交杂的情感,不知怎么表达,希望这是你解脱的方式

   希望你到了令个国度,会幸福,至少要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啊

   既然破镜不能重圆,我们只能从残缺中得到满足

   生活既然不能完美,至少我们要幸福

   生命有多脆弱,一瞬间,梦一样

   妹,安息

   

   2月9号

   我实实在在的21周岁

   生日,在雪场度过,第二次玩单板,爸爸还给照了照片作纪念

   毕竟,21岁的生日,只有一次~

   感觉自己无论多大,爸爸妈妈永远到当个宝贝疼

   每次想到,嘴角都会扬起一丝微笑

   有多幸福,无与伦比~

   生命,谢谢你们把我带来这个世界

   给我感受大千世界的机会

   世界的奇妙,便在于有各种各样不同的人

   弱弱的表示,不知道我的那个他,现在在哪里做什么

   羞····

   

   年轻便是财富,我感受着,努力着

   

   我要给你们幸福,像你们宝贝我一样的保护你们

   生日愿望:爸爸妈妈,阖家欢乐

   

   吉祥如意,茁壮成长~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