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9个月
访问:?
文章:45篇

个人描述

回不去的种总,只能笑着继续寻觅,只为换回你的一个微笑。

未来,哪才是我的未来

2010-11-18 21:30 阅读(?)评论(0)

看不清自己的未来,看不见梦想

一年,一年的被逼上了从未考虑,从未想象的道路

完全陌生的世界,我慢慢适应,慢慢改变自己

不然能怎么办,怪谁?质问谁?谁让我那么依赖。

不要再做哼哼,还来得及吗?我真心,在改变,在全心全意做一个好孩子

你能感觉到吗,看得见吗,虽然并不完美,但,真的很努力。

经历后,家庭在我心中变成了最重要的东西,有你们在,我才有意义。

 

真的好想告诉你:

    无论你经历了什么,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在你的世界里,你怎么思考,怎么体会。

    在我眼中,我心中,你都是很成功的爸爸,我爱的爸爸,可以给我幸福,给我快乐,给我安全感的爸爸。

    你和妈妈给了我活着的权利,给了我一个无价的健康的身体,一颗懂得满足的心,一张爱笑的脸。

    偶尔懒惰,管不住自己,有时也很委屈,我知道,这是暂时的,一直相信你。

    现在的我,看不见自己的未来,看不见梦想,除了这个家,除了你们,我看不见其他,我怕你再次“消失”

    好珍惜现在,珍惜你们,怕你们老去,就这样逃避着,骗自己,我不变,身边的一切就不会变。

    傻傻的过了两年,心中的话从未开口和你说过,或许是自己太感性,想象,在未来的某天,能和好好聊聊。

    等我有资格那天,现在,我太幼稚。

    想你问,两年的时间,你有没有很想我,想妈妈,每天都在想什么,做些什么,怎么入睡,早上醒来第一件事是什么,有没有看见我送的信,有没有梦到我,梦到妈妈,你怎么看待自己,这两年·· ·· 有多难。

    

    我会听话,记得你在家和说的话,我会努力,希望得到你的认可,只要你和妈妈认可就好。

    就这样,你们便成了我的梦想,不知不觉中变化,我变的如此温顺,不知道这样是错,是对。

    现在,我觉得这样是最有意义的事情,因为我是一个人,有感情的人,懂得爱的人。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最后修改于 2010-11-18 21:3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兔年生日 下一篇:只是,想哭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