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9个月
访问:?
文章:41篇

个人描述

回不去的种总,只能笑着继续寻觅,只为换回你的一个微笑。

真的谢谢你

2011-08-30 14:12 阅读(?)评论(0)

三年后,终于释然了一切,你我之间的感情也随着时间和我们的努力悄然的溶解了。

没有任何不愉快,没有过多的解释和话语。

三年,我沉淀好了一切,承认当时很受伤,现在已经想不起我们为什么分手。

前天见面,你的一首歌,让我忽然好想谢谢你,仿佛间懂了一切,我们都没有错,真的只是不适合。

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需要的是什么,能给予的是什么,我在等着我的那个他出现,也许他还在路上。

现在,我真心的祝福你。

准备好自己,迎接一切,用了三年整理一段感情,值了。

还有一年,给自己。毕业,总新开始。

写给未来的那个“你”:

希望那个你,是我家中的脑,能在我胡闹的时候给我一个理智的意见。

你不要太瘦,即使你很瘦,我也要把你喂的肉肉的,不要肥胖,我想我的家庭健康。

不需要你高大帅气,但是要干净大方。

你可以全身心的工作,不必理我,只要你努力的去做正事、好事,我绝不会胡来。

永远不必担心家中的事情,我会照顾我们的爸爸妈妈,有困难的时候我依然还是会打电话给你。

希望你也能在累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我,最想我陪着你。

我们为着我们的家庭和我们彼此,包容着,宽恕着。

我们一起努力经营一个家,家中有我们的爸爸妈妈,我们,我们的孩子,我们的狗狗(所以,那个你也一定要是个喜欢狗狗的人,要很爱吉祥如意才可以)。

我们不必爱的水深火热,我怕我们不能天长地久。对于我们的未来,我憧憬着。

不要你是奶油小生,即使浪子回头,也不要懵懂小孩,因为我的恋父情结很严重。

在你出现之前,我全身心的爱着爸爸,怕你出现,爱要对半,所以真的不清楚我可不可以把好这支天平。

  最后修改于 2011-08-30 14:16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