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9个月
访问:?
文章:41篇

个人描述

回不去的种总,只能笑着继续寻觅,只为换回你的一个微笑。

虎年正月初二

2010-02-15 23:52 阅读(?)评论(0)

 心里打个结,谁都不会好过

 但是,一环扣一环,谁又解的开呢

 有些话,到嘴边,不能问

 有些祝福,嫌肉麻,讲不出

 有多矛盾

 我们的生活本不是这个样子的

 和那个期待太久的大学生活,差的太多

 我极力适应变化着的一切

 不管有多努力,还是感觉到自己的变化

 想知道,究竟是谁带走了那个相信一切的我

 可是··· ···

 想知道,究竟错出在哪

 可是··· ···

 本来就不是我的,又何必当成是自己的呢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回学校了

 我打心眼儿里打醋

 在家,无论多困难的事情,至少不是自己

 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怎样都幸福,尤为是现在

 

 不是别人不和谐,而是自己没有办法再像原来那样对待身边的人

 毛病在自己,但,我改不掉

 是谁强加给我的‘毛病’

 再乐观,再开朗的人也会有累的时候

 我担心,担心你

 你心中的委屈,愤慨

 即使你再用力掩饰,我也会感觉到

 你越掩饰,我越担心,越伤感

 我们给彼此表演着,给彼此最快乐的一面

 通过这件事情,我体会到‘爱’的伟大

 爱,有着无穷能量

 再多的文章,诗歌,不如自己的亲身感触深

 

 虎年到来,我不奢求在今年会结束这一切

 希望我爱的你们健康,顺心,平安

 失去过的东西,谁会知道我现在有多珍惜

 一切会好起来,只是需要时间而已

 

 只是害怕,错过今生,我们便成为过客

 一生太短暂

 希望的太多,担心的太多

 虎年,我们都加油

再加油!

 

 

 

 

 

 

  最后修改于 2010-02-15 23:5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胡思乱想 下一篇:爱恨恢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