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9个月
访问:?
文章:41篇

个人描述

回不去的种总,只能笑着继续寻觅,只为换回你的一个微笑。

爱恨恢恢

2009-09-13 10:10 阅读(?)评论(0)


我的大学的第一年,即将过去,然后我也会成为学姐。

去安徽写生,到过了宏村和西递。

和东北的建筑差的还真多。

搬了寝室,换了室友,终于找到了家的感觉,找到了我一直再寻找的安全感。

我爱我的233,相信未来一定会有矛盾,也相信我们会因为矛盾变的越来越好。

连上了网线,看见你删了我,我也毅然决然的删了你,我的直觉说,如果我们无缘,这生不会再见,我试着把你全部删除 。

很庆幸·因为朋友,让我不再想起你,不经意的,也不会了。

又一次的看淡了这一切···不知,下次,我能否勇敢,还能真心么。

不会再注重你的想法,我们的约定不会再算数,我们,只是过客。

我只有手中的三年时光,不想错过,我努力把握,我珍惜我的大学生活,因为我看见了它的美好。

即使辛苦,但是快乐。

宁愿时间放过我的眼 把你看成 墓碑

还是想起残缺的回忆 曾经让我 完美

以为相逢 流下不相识的泪 无情如流水

只是忘了你是谁 难忘你是我的谁

宁愿牺牲忘情的道行 在你面前 崩溃

还是选择枯木的坚强 把那春草 摧毁

宁可吹起 凋谢的夏花 还是 如秋叶静美

难道不懂得绝情 感情就没有枉费

就算不再见 都再会 面目非全非

有些恨 剉骨扬灰不后悔

给我一万年 一两岁 也都无所谓

有些爱 逃不出天网恢恢

就算不再会 我都会 越睡越憔悴

你的笑 是我梦中旱天雷

给我一万年 万万岁 参透了错对

你一来 我依然插翅难飞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虎年正月初二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