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9个月
访问:?
文章:41篇

个人描述

回不去的种总,只能笑着继续寻觅,只为换回你的一个微笑。

胡思乱想

2010-03-15 20:08 阅读(?)评论(0)

    大二下学期真的好闲,只能靠自己来充实自己的生活

    靠自己规划自己的未来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未来梦

    我们为梦努力,奋斗着

    不知成功时,我们会不会真的开心

    过了那个纯真年代,谁又真的开心过

圆了那个憧憬十几年的大学梦,然后丢了一些说不清的珍宝

时不时的,我怀念的的叛逆,我的个性

张牙舞爪的我

没了

 

我是在失去还是在得到?

我说不上来

安慰自己说,没有过去,何来现在及未来呢

一步一步的经历着,回头张望着,然后毅然艰辛的走着

不知哪儿才是终点

因为太艰难,所以太怀念

走出来了么?

算是吧

 

期盼着,祈祷着

正义,战胜邪恶那一天

 

在必胜客找了工作,读读新概念二册,为洋洋加加油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只是,想哭 下一篇:虎年正月初二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