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9个月
访问:?
文章:45篇

个人描述

回不去的种总,只能笑着继续寻觅,只为换回你的一个微笑。

我的大学 我做主

2009-02-22 16:11 阅读(?)评论(0)

再次返回学校,貌似找到了大学生的感觉

也貌似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怎么度过我的大学了

因为伤害从使我思考很多么?

阴暗的心情持续了一周,我终于清醒了

我看到我的未来,看到我的前途,我的梦想,我的还未经历的一切美好

我怎么能就此放弃呢,我刚刚20,只是个开始

我至今任怀念着他和他给我带来的一切

但这只是我人生开始的伏笔,往后的,会更精彩,我坚信!

只要认真的对待身边的一切,真诚的对待每个朋友,相信我依然是那个开心果

我的花季雨季的回忆,美好而感动,值得回味,所以洋,千万别再去破坏它了。

我美好的高中,但是人不能总停留在回味的阶段呀

我渴望的大学生活,我应该努力用心经营,4年啊,我想也会是我人生很美好回忆的一部分

所以,洋,走出回忆,走出留恋,看看眼前的美好

上海,一座我渴望的城市,珍惜眼前吧,别等错过了,又后悔了

我的青春,顺其自然,期待一切美好和伤悲

英语,洋,你的致命弱点,你的一切,从英语开始

英语,我一定把你拿下!

我要我的未来,我的大学,由我做主!

UP,UP,洋!UP~~~~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放你在心里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