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9个月
访问:?
文章:45篇

个人描述

回不去的种总,只能笑着继续寻觅,只为换回你的一个微笑。

坚持下去

2009-07-10 09:24 阅读(?)评论(0)


久违的博客,总是在心灵无处安方的时候,才来。

因为曾经太幸福,所以现在必须背负。

放弃了我如命的自由,我那么愿意,那么心甘情愿。

从08年7月10日那天,我便脱胎换骨,虽然我很不情愿,但必须。

憎恨,为什么小时候的记忆那么模糊,为什么小时候的感受渐行渐远。

从天上跌落下来。

我知道,不关心我的人,是不会愿意听我那长长的故事的,面对他们,我只沉默,表现着完全一个不属于我的我。

我的朋友们,单纯的知己,一个眼神都给着我神奇的力量,支持着我,坚持的走下去。

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在努力,努力做一个好女儿,补偿年幼时所做无知事情。

他在努力,我看得见,他比我苦,比我痛。

可是,我连一句安慰的话都说不出口,虽然我们心照不宣。

我的懂事,来的太突然,我不想成熟,但现实扒皮露骨给我看,我用眼泪回应。

有那么一个人,抽走了他曾经给我的肩膀和安慰。

我知道这次要靠自己了,以后也是,必须靠自己。

这次,我没挽留,因为我知道我留,我们也不会有结果。

我们只是朋友,蓝颜知己。

亲情的沉重,胜过一切,我珍惜这份亲情,不知来生是否还能遇见。

我欠父母的太多,一生还不完。

因为弄丢过,所以,这次格外珍惜。

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我有很严重的恋父情结····

记忆中,那两年,我认识的朋友,那些事儿,那些记忆,随着变化,变的更深刻。

有些还在继续,有些则埋藏心底,不再表达,但是,依然是朋友,没人能替代。

马上大二,接下去,还有3年的时光,这3年,我要低调的走完,很乖的走完,这是我欠下的。

没做过乖学生,没做过听话的学生,叛逆的日子已过,我,只想做个懂事的女孩。

一切的一切,都会好起来,3年的特殊时期,够么?

我会坚持下去,为了·······

爸爸,加油!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