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9个月
访问:?
文章:43篇

个人描述

回不去的种总,只能笑着继续寻觅,只为换回你的一个微笑。

闲不住的大一期末

2009-05-22 23:07 阅读(?)评论(0)

眼看着匆匆结束的大一生活,莫名的难过。

我期待12年的大学,大一生活居然如此空虚草率的结束。

我至今任散漫,懒惰,我尽量克服,但事实证明只是三分热血。

我不知道我的梦想究竟是什么,在现实面前,梦想好迷茫。

人生地不熟的上海,一年的生活,让我对出国不再抱有任何向往。

我恋家,恋爸爸妈妈,是不成熟也好,无大志也好。

我知道我在奋斗的同时,成长的同时,爸爸妈妈也在一天一天变老。 

回头看看刚上小学一年级时我的爸爸妈妈,年轻,帅气,靓丽。

那时,他们等的,盼的不就是我上大学的这一刻么。

然而,再也回不去的他们,我拿什么补偿??

梦想再美丽,也抵不过过程的享受。这就是我上大学来感受最深的。

不想永远活在那个回不去的怀念里,我只能把我的过程做的很称心,不然,我一定后悔。

结果的胜利也抵不过幸福的过程。人最终只会死亡,留下再美丽的故事,又奈何?

感动人的故事,总是那么凄凉,悲惨。

有过一次,我不想再来第二次,至少别再牵累我爱的人。

有些时候,我人很幼稚。

我想永远做的孩子,做个宝贝,所以,我祈祷爸爸妈妈身体要健康。

只要爸爸妈妈在,我就永远是个孩子。

 

我不该来上海的,不该的。

以前的狂言大语,现在我很彻底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

晚了,太晚了,我只能硬着头皮走下去。

然后,做出一条最开心的路,最幸福的过程。

回家,我还想回家。。。

 

 

 

 

 

 

  最后修改于 2009-05-22 23:1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坚持下去 下一篇:放你在心里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